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铁隧道局集团刘永胜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12-14 【打印此页】关闭】

     12月13日下午,中铁隧道局集团刘永胜教授级高工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Shergyla Tunnel设计施工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全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副院长余永强主持。

     刘永胜教授首先概述了Shergyla隧道工程概况、设计方案、施工关键问题及对策等内容,然后详细介绍了高原高海拔深埋超长随机建造技术体系研究及应用等方面最新研究成果和亟需解决的工程问题。刘教授的报告精彩纷呈、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极具前沿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会后刘教授和与会师生在高海拔深埋超长隧道建造理论及灾变防控理论等领域的研究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永胜,博士(后),正高级工程师,中铁隧道局川藏铁路技术中心副主任、一级工程技术专家。负责重大工程设计10余项;主持股份公司级以上课题5项;获得发明专利23项、软著3项;发表论文23篇;获省部级及学(协)会科技奖13项,其中省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学(协)会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编写规范1部;担任广东省设计库评审专家、芜湖市大盾构专家、南沙区建筑行业专家、中施协科技专家、《隧道建设》青年编委等社会兼职。


    上一条:中建七局工程研究院院长冯大阔应邀为我院学生授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