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11-08 【打印此页】关闭】

     为更好地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线上推进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各系(室)主任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丁亚红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在本科教育教学中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实现过程育人、全员育人;二是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照指标体系,整改和完善教学资料和教学档案,查漏补缺,责任到人;三是各系室负责人要对照年度系室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院师生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坚持步调一致,服从统一指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打赢防疫攻坚战。

     副院长赵宇详细解读了《河南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对该院当前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专业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对照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评报告撰写、教学资料的整改和相关材料的准备等工作。随后,对教学大纲修订、工程管理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及新生学业导师遴选等近期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系室负责人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上一条:中铁隧道局集团刘永胜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河海大学石崇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