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Quick Navigation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党委书记: 常玉光,男,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风廉政、关工委、统战、保密等工作,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力学系。办公电话:0391-3987632,电子邮箱:changyg@hpu.edu.cn。


院长: 丁亚红,女,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安全稳定、消防信访、计生卫生、节能减排和档案管理等工作,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建工系。办公电话:0391-3987633,电子邮箱:dingyahong@hpu.edu.cn。


党委副书记: 杨波,女,中共党员,硕士,讲师。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党委日常工作,分管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文化建设等工作,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机关党支部。办公电话:0391-3987638,电子邮箱:yangbo@hpu.edu.cn。

 

副院长: 余永强,男,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协助院长负责行政日常工作,分管学科、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建设及管理、合作办学及留学生教育教学、校友联络和国际交流等工作,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地下系和工管系。办公电话:0391-3987635,电子邮箱:yyq@hpu.edu.cn。

                                          

副院长: 赵宇,男,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协助院长负责行政日常工作,分管研究生教育和学位点建设等工作,组织开展学位点申报、建设及评估、财务和资产管理等工作,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岩土系和建环系。办公电话:0391-3987636,电子邮箱:zhaoyu@hpu.edu.cn。


副院长: 徐平,男,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协助院长负责行政日常工作,分管本科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及认证、教学平台、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等工作,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道桥系和实验中心。办公电话:0391-3987626,电子邮箱:xuping@hpu.edu.cn。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