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贯彻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田道坡 李骥 宁睿 时间:2023-04-20 【打印此页】关闭】

为了引导学生党员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4月18日下午,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根据2023下半年“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安排,在我院201教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汇聚磅礴力量”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田道坡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两会视频,随后田道坡对两会的基本情况、热点问题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两会内容和精神有了更全面的领会和更深刻的认识。为了夯实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你问我答”的方式,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之中,党支部成员们积极表达自己对于两会热点的看法,也在互相阐述观点的同时,使自身的思想一步步与党的两会精神愈发的贴近。

 大家纷纷表示,要承载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牢记历史弥新的初心使命,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此次“三会一课”教育活动的成功举行引导道桥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关心国事,聚焦社会热点,激励着党支部成员们不惧为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在时代的印证下走出铿锵的脚步。


上一条:地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