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田道坡 黎勇志 王昊一 时间:2023-04-10 【打印此页】关闭】

 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效率,我院于4月4日下午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田道坡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特邀出席。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田道坡对学生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对于近期即将开展的啦啦操和运动会两个大型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随后,尹铁军强调,青年学子应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来武装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组织干部要立足专业,发挥特长,做好各项服务与协调沟通工作;要秉持热爱,乐于奉献,为学院事业发展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

 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展示了土木学子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也让学生干部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争取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贯彻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团学干部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