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地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岳子栋 张忆 时间:2023-04-20 【打印此页】关闭】

4月18日下午,地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根据2023上半年“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安排,在我院302教室开展了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育活动中,支部书记岳子栋带领同学们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两会精神,并鼓励大家要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青年学子的点点星火辐射带动形成“奋进新征程”的燎原之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党员代表上台发表感悟,表示自己为祖国取得的极其不易的新成就深感自豪和骄傲,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满怀信心和期待。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青年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使青年党员深刻认识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励志·自强·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道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贯彻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