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姜冰 黎勇志 李珂嘉 时间:2022-10-21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护意识,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10月20日晚,我院各年级辅导员按照学校有关部门工作要求组织各班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详细分析当前校内疫情防控政策,结合近期部分高校违反疫情防控典型案例,详细解读学生违纪案例带来的后果,做好警示教育,不造谣、不传谣。接着,辅导员人向同学们强调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瞒报不漏报,倡导同学们学会在疫情期间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自律能力与自我防护意识。最后=针对近期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面临的困难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强调学校和学院始终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认识到此次学校对于疫情防范工作的重视和力度,明确了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的宗旨。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深化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意识和认同感,为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维护平安校园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维护校园清洁,志愿温暖人心”校园落叶清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承办中铁十一局2023届专场招聘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