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维护校园清洁,志愿温暖人心”校园落叶清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姜冰 黎勇志 周永福 时间:2022-10-26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维护校园清洁,美化校园环境,10月25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01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自发组织开展“维护校园清洁,志愿温暖人心”校园落叶清扫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各个小组携带清洁工具在所负责的志愿服务活动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枝上挂着的坠物、装运垃圾等,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黄牛精神。学院附近、馨月湖畔,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风声、树叶声、扫帚声和志愿者们的欢笑声交织成一首青春的劳动赞歌。 随着天气的转变,黄色的落叶已经铺满了马路及两边的人行道。尽管任务繁重,志愿者们也都齐心协力,积极热情,使校园的样貌焕然一新,落叶以及其他的一些垃圾全都清理完毕,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班级主体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还使学生深切感受到了清洁人员的辛劳,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服务热情,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更为营造“清洁、健康、和谐、尚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身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决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