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决赛

作者:田道坡 黎勇志 李珂嘉 时间:2022-11-07 【打印此页】关闭】

 

 青春新动能,挑战创未来。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11月5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答辩的形式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院科创中心承办。比赛特邀张春生、龚建、任连伟、赵伟龙、丁书学、杨增科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共11支队伍参加答辩。

 比赛共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项目陈述环节,各参赛队伍以PPT讲解的形式,将图片、文字、动画演示视频相结合,分别从项目背景、研究目的、核心技术、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团队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各评审老师都秉持着认真、公平的态度对每一项作品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对所有作品进行精准点评,同时也根据项目情况指出了各个团队的不足,并给予了相应的修改建议,竞赛氛围热烈、精彩纷呈。随着最后一支团队答辩完毕,本次竞赛也进入尾声。在本次线上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委专家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参赛团队们继续打磨好项目,补齐短板,脚踏实地,通过竞赛平台,切实提高自身综合时间能力和创新创造能力,培养科研竞赛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五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校赛。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丰富自我的平台,充分锻炼和培养了同学之间团队合作的能力,加强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的联系,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彰显出土木学子好学力行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资助之翼返乡行”寒假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维护校园清洁,志愿温暖人心”校园落叶清扫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