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中铁十一局2023届专场招聘会

作者:姜冰 司书源 时间:2022-09-22 【打印此页】关闭】

 为扩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交流平台,9月20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巍出席,我院肖祯雁老师组织2019级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在中铁十一局有限公司宣传片中拉开序幕,王巍围绕“彰显个性自我,敲开精彩职场”的招聘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组织构架、发展历程、业务布局、规模与前景、取得的荣誉与成就以及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等,接着他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工资待遇、人才培养、工作地域范围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引导同学们就人岗匹配、就业规划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承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与更多用人单位开展对接合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快速高效的沟通桥梁,助力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