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届“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选拔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姜冰 杨怡波 时间:2023-05-26 【打印此页】关闭】

     5月24日,我院与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届“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选拔会在学院101报告厅召开,中铁十一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贾兴敏及分公司领导、我院副院长赵宇等相关负责人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宇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各级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机制体制改革、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全面了解“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的优势,为自己职业发展找准定位。

     随后,贾兴敏对学院为中铁十一局集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从企业发展、文化理念、社会信誉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双方前两届“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班”的示范效应及校企双方的建设下,第三届“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首次加入了对国际人才的培养的内容,也是企业想方设法提升定制班层次的新举措。期待今后与学校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达成互利共赢。

     最后,第一、二届登高班学员代表向与会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历程和经验心得。

     会议结束后,中铁十一局集团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求职简历,并对就业政策、招聘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是中铁十一局为继承和发扬“登高英雄”杨连第的登高精神而得名,即企业通过面试选拔一批在校大三或研二学生,提前确定就业意向,与我院联合进行培养;企业为定制班学校增设企业课程,提供假期实习实践岗位,校企联合指导课程设计,通过双方定制培养,提前引导学生了解工作岗位内容,保障大学生实现“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


    上一条:校长杨小林为我院师生作土木工程学科前沿进展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顺利承办河南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心理趣味运动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