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河南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晓玲 黎勇志 李珂嘉 时间:2023-05-22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推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开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功能,5月20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体育场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悦动青春,从心出发”心理趣味运动会。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我院承办。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陈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伟亮,我院副院长余永强出席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尹兴凤主持。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报名210名学生,35支参赛队。活动伊始,余永强致辞,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运动会,积极传播快乐健康理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预祝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陈昊宣布开幕,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设6个项目:气球桥梁、珠行万里、袋鼠运瓜、纵横天下、同舟共济、齐心火车。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各显身手,围观师生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最后参赛队员进行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了这次意义非凡的心理趣味运动会。

    享受运动,乐享青春。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使得同学们凭借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与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收获了汗水、成长、温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借此机会培育积极心理品质,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为心赋能。同时也为我院接下来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对营造校园心理健康和谐氛围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届“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选拔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