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系(科)室述职考核会议

    作者:田琳 时间:2022-12-08 【打印此页】关闭】

     12月6日,我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2022年度系(科)室述职考核,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上,各系(科)室负责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探索的创新和凝练的特色,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丁亚红对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负责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内涵,产出高水平成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提升学科专业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规划落实,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营造新气象。

     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做总结讲话,指出开展学院系(科)室工作的创先争优评比和年度述职考核,通过传递压力,激发系室活力,凝聚师生合力,是促进学院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有效方式,希望各单位今后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助力学院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博学益思,善辨广知——我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