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范利丹 时间:2022-12-09 【打印此页】关闭】

     

    学位论文开题是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工作的基础。我院根据本学期研究生培养环节安排,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于2022年11月25日-12月8日期间,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进行。

     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精心组织,依据研究生专业和具体研究方向,并考虑研究生导师所归属系室,成立了13个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小组,共计59名校内导师、15名校外专家担任答辩小组专家。本次开题答辩会,对学院2021级1名博士、30名学术型硕士和81名全日制专业学位、8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情况进行把关。

     答辩会上,各小组专家在听取研究生开题汇报后,针对论文选题、国内外现状综述、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实验设计、创新点及参考文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缺陷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要求研究生将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认真思考,以便进一步整理论文思路,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论文开题答辩会是学院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由于疫情防控,此次开题答辩虽然以线上形式举行,但现场依然学术氛围浓厚。研究生也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对课题研究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为后期做实做好学位论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中建七局工程研究院院长冯大阔应邀为我院学生授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系(科)室述职考核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