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河南省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参赛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姜冰 李翰一 时间:2022-11-25 【打印此页】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院于11月14日至11月20日期间组织2022级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全省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所修订《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的重点内容进行题目编写。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精心组织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领悟,以创新的形式及灵活的载体切实加强了青年一代关于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据悉,我院学生本次知识竞赛的参与率达100%,真正做到了“全员知法、全民守法、全院普法”。本次组织工作的开展,使我院学子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增强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奋进力量,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担负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发挥了现实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河南理工大学第一届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剧’焦心灵,绽放青春”心理情景剧表演比赛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