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宗教政策法规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姜冰 李翰一 时间:2022-09-15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宗教工作决策,加强我院2022级新生宗教政策法规教育,指导广大新生科学认识宗教,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我院于9月15日举行了新生宗教政策法规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22级新生辅导员主持,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生辅导员吕莎莎、康俊亚、张纪云向分管学生阐述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的重大意义及重要价值,并就我国的宗教基本政策、相关的法律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予以讲解。全体新生辅导员围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宗教方针政策”、“坚定立场、提高站位,科学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及“加强宣传,深化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三方面对宗教知识手册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认真辨别宗教与科学的区别,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青年大学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相关宗教政策法规、宗教信仰的了解与认识,切实提升了科学认知水平,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国家及学校关于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坚定崇高的政治立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举办王有凯教授从教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