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田道坡 周永福 李珂嘉 时间:2022-09-10 【打印此页】关闭】

     秋风送暑气,桂香迎四方。9月1日起,我院积极配合学校落实2022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截至9月9日,学生已按照学校政策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报到完毕,返校工作取得圆满结果。

     根据学校和属地的防控要求,我院精心制定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返校工作开展以来,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全体教师通力协作,线上平台全面宣传返校工作政策,保障学生顺利到校。学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教师以及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学生返校报到审核工作,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副院长赵宇等领导亲临现场欢迎前来报到的2022级新生,并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刘希亮一行人重点察看了我院站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新生报到通道设置等情况。他强调,务必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做细做实防疫信息核验,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在各方努力下,报到点工作井然有序,我院学生到达报到点后确认返校相关证件无误即可领取入校核酸检测证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返校报到。截至今日,全体学生已正常入学,开始了和谐美好、共建共享的学习生活。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我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确保全体师生以崭新的心情、昂扬的心态开启校园生活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生宗教政策法规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刘继才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