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王有凯教授从教经验交流会

    作者:吴丽容 时间:2022-09-15 【打印此页】关闭】

     9月13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依依惜别意,浓浓感恩情”王有凯教授荣休暨从教生涯经验交流会,院领导班子及学生、同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对王有凯教授35年的从教生涯做了简单的介绍。他从不同侧面对王教授的学识、人品、师德师风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他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王教授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回忆了任教35年来的点点滴滴,王教授作为建筑工程系成立时的元老之一,一直扎根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作为一线教师,身体力行,始终践行着教书育人的使命,历届学子,桃李芬芳;作为学院副院长,主管过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工作,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奉献了智慧和力量,培养出一大批的优秀青年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丁亚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王教授像是一座灯塔,一直指引着学院发展前进的方向,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是青年老师学习的榜样。希望王教授在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指导青年教师成长,积极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奉献余热。

     最后,教师代表为王教授送上了祝福的鲜花,所有参会人员与王教授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了这一美好时刻。


    上一条:我院开展金融网络与电信诈骗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生宗教政策法规教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