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

    作者:张纪云 侯兵 时间:2022-11-20 【打印此页】关闭】

     为扎实做好学院助学贷款工作,完善助学贷款各项工作流程,强化学生诚信教育。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院楼103教室举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仪式由我院贷款专员张纪云主持,辅导员助理侯兵,及我院38名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张纪云就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征信知识、如何签订合同和承诺书、贷款发放以及贷后管理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和诚信观念。并对同学们发放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及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让同学们认真核实自己手中的承诺书的个人信息,确保信息无误,严格按照要求签订合同及承诺书并按手印。

     此次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责任感,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同时助力构建大学生诚信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



    上一条:我院开展“‘剧’焦心灵,绽放青春”心理情景剧表演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同心战疫,使命有我”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