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同心战疫,使命有我”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姜冰 李珂嘉 李文哲 时间:2022-11-20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要求,11月11日至17日,我院开展“同心战疫,使命有我”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宿舍走访及谈心谈话活动、“携手战疫”学生感言征集活动、宿舍抗疫短视频活动四个方面展开。我院院领导、辅导员认真组织线上主题班会,详细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关政策要求并通过和学生谈话谈心等方式,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从而了解掌握学生思想状态,积极寻找开拓途径,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上所面临的困难。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以班级为组织集体,以宿舍为活动单位,以短视频形式围绕“同心抗疫,‘宿’说精彩”主题记录丰富大学生活,以心得感言等方式,紧扣疫情防控主题,结合在疫情防控中身边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等元素,充分挖掘蕴含其中的家国情怀、团结奉献、爱国主义精神等优秀品质,密切联系思想、生活。

     此次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召开,深化了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正确认识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增强了青年学生遵规守纪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推进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