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推进会

    作者:吴丽容 时间:2022-11-17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科能力提升推进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学院6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上,丁亚红阐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她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每位青年教师深入了解学校、学院及上级部门在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及激励政策,并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发展目标,做好统筹规划,积极融入团队,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努力成为高素质高水平高层次人才。

     随后,副院长梁为民就学校和学院关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5)及导师职责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阐明了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目标和任务。副院长余永强从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有组织科研、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科研成果评价、转化及报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青年教师要进一步提高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副院长赵宇对各级各类教学竞赛具体情况,教研教改、本科质量工程等项目申报的要求、条件及对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青年教师结合个人发展规划,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会议的召开,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同心战疫,使命有我”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说出你的故事”心情小故事分享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