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说出你的故事”心情小故事分享会

    作者:王晓玲 李珂嘉 时间:2022-11-13 【打印此页】关闭】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增进同学间、师生间的感情,更好的管理和服务好学生。11月13日晚,我院举办了“说出你的故事”心情小故事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晓玲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及21级学生参加。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心情故事,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经历的开心、感动、难过、苦恼,或记忆深刻的事情。冯雅然分享了她在家练习古筝、画画等开心的事,手机屏摔碎的烦恼和华为免费换屏的小惊喜;李京龙回忆了他在国内疫情严重时期经历物资匮乏时的困难,和朋友帮助的感动,对遵守国家防疫规定的理解和支持;李珂嘉讲述了她最开心的事是制作了防疫接力的视频,助力战疫,作为心理委员,希望同学积极观看推送的心理讲座;还有很多同学分享了线上学习、做家务、体育锻炼、朋友聚会等的故事;还有的同学对近期一些网络事件和遇到的事情发表了看法,引导大家要理性看待,辨清事实真相,保护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勇敢发声。

     最后,王晓玲根据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和困惑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和引导,她希望同学间、师生间加强交流,土木大家庭能更加团结互助,大家要珍惜时间,把握当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保持身心健康,并强调防疫期间,即使在宿舍学习,也要认真自律,每个同学应为班级建言献策,争创优秀班级。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考风考纪专题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