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考风考纪专题线上会议

    作者:姜冰 黎勇志 王昊一 时间:2022-11-11 【打印此页】关闭】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了进一步建设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意识,11月10日晚,我院20级辅导员姜冰在线上进行考风考纪专题教育会议。

     会上,姜冰围绕考前学习准备指导、遵守校规诚信应考、强化考风考纪的意义、学校线上考试政策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讲解。随后她围绕学生手册的相关细则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的考试条例,通过真实事例,向大家讲解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接着同学们在会上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对如何做到诚信考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最后,姜冰指出端正考风,诚信考试是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要求,诚实守信是令人受益匪浅的好习惯,她希望学生不仅要致力于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要为学风考风校风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彰显了我院始终坚持育人为本,深化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有利于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场纪律,增强诚信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说出你的故事”心情小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