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度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介暨感恩教育会

    作者:岳子栋 侯兵 时间:2022-05-09 【打印此页】关闭】

     为推进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获得国家资助学生的感恩意识,5月9日晚,在我院101教室召开2022年度毕业生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会,学院贷款专员姜冰、资助专员岳子栋,2018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们传达了关于高校贷款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的毕业确认,详细讲解了国开行及还款支付宝的操作方法,生源地贷款与高校贷款的提前还款、正常还款和违约还款的步骤及影响,国开行还本付息的时间和还款方法,办理展期申请的条件等;同时结合个人征信系统的重要性、不良校园贷的危害,提醒学生要珍惜个人信用,如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避免因逾期而在个人征信系统留下不良记录。岳子栋老师对各位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怀揣梦想、肩负责任,严谨务实,脚踏实地,时刻铭记理工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持进取之心和感恩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使广大毕业生树立诚信感恩的观念,增强了毕业生的责任意识和履约意识,推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上一条:北京工业大学曹万林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2021级本科生学业导师、校长杨小林教授与我院学生座谈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