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级本科生学业导师、校长杨小林教授与我院学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05-09 【打印此页】关闭】

     5月7日下午,2021级学业导师、校长杨小林教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与指导的土木类2021级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教务处、学院部分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上,杨小林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分方向、考研、就业等问题,杨小林从国家、行业战略布局和发展形势出发,结合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感,指导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

     杨小林寄语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坚持每天锻炼身体,造就自己强健的体魄;要培养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强从容面的对生活、学习的压力和挑战,打造自己美育的人生;要时刻把学习放在首位,为以后顺利毕业、继续深造打好基础;一定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配合学校和社会,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之战。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学业导师的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遵照老师的要求,努力刻苦学习,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优秀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度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介暨感恩教育会 下一条:校长杨小林为我院2021级研究生讲授土木工程学科前沿进展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