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作者:田道坡 黎勇志 王昊一 时间:2022-10-31 【打印此页】关闭】

     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维护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将学生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10月30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刘希亮、党政办主任朱运华、团委书记田道坡及22级新生导员张纪云等人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对学校的防疫规定是否了解?做核酸检测是否方便?这几周在宿舍上网课还适应吗?”走访过程中,刘希亮与学生面对面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耐心细致解释目前疫情防控学院采取的相关措施与具体要求,同时询问大家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叮嘱同学们注重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政策。随后,老师们在各个宿舍认真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完成核酸采集,及时调整生活作息,认真上好网课;积极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树立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网课学习生活中。一句句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话语,让起初略显紧张的氛围瞬间消散,屋内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谊。在融洽的交谈中,学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学术素养和综合素质,配合好校园疫情的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老师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我院将据此进一步改进保障措施,优化服务水平,努力为土木学子营造安心、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为校园疫情防控助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考前心理辅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驾驭情绪,理性生活”心理健康教育宿舍信息员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