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佐民教授给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苑东亮 时间:2022-07-17 【打印此页】关闭】

     7月11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广惠创研科技中心主任吴佐民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数字化和新工科背景下工程管理专业发展的新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副院长赵宇主持,工程管理专业相关师生2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本次报告涵盖三方面内容:认知数字化变革的大趋势、把握建筑业发展的大方向、和面向未来培养工程管理人才。最后吴佐民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报告响应国家的形势和行业的发展,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观点新颖并富于时代感,使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吴佐民,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广惠创研科技中心主任,广联达股份公司董事、高级顾问。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知政策,感党恩,圆梦想”为主题的2022年暑期资助政策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入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集训营项目论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