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入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集训营项目论证会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07-17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参赛项目的质量,7月12日上午9点,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对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国赛集训营的“电磁驱动霍普金森杆-材料动态力学性能检测设备的引领者”项目组织了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褚怀保、学院副院长赵宇、物电学院乔文涛、学院刘永贵、龚健老师等参会。会议由赵宇主持。

     首先,入围国赛集训营的“电磁驱动霍普金森杆-材料动态力学性能检测设备的引领者”项目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各位专家结合项目的汇报情况,根据本届大赛的赛制、评分规则等展开论述,项目汇报文件、视频制作、项目的关键技术和创新点的论述、设备研制理论指导的凝练、讲稿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论证,入围项目在项目书的撰写、项目汇报文件的制作、汇报语言和思路的组织等全方位得到提升。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我院26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多轮角逐,最终7支队伍进入省赛、1支队伍入围国赛。本次大赛的举行,给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展现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


    上一条: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佐民教授给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太行儿女多奇志,十二会村学群英——我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太行山党史学习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