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爱心搬运、温情送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田道坡 赵方方 时间:2022-06-02 【打印此页】关闭】

     离别不是遗憾,毕业不是终点。随着毕业的钟声响起,毕业生们将迎着青春的炙热书写人生,各自奔赴,顶峰相见。为了给大家提供便捷的服务,让即将离别的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更好地离校,学院开展了“爱心搬运、温情送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院承办。

     6月1日上午8:30,志愿者分成两组在兰三和竹一宿舍楼下集合,统一穿戴好志愿者马甲,准备好平板推车、矿泉水等物资开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送别活动,大家分工合作,有人负责在宿舍楼下迎接离校毕业生,随时帮助搬运重物行李;有人留下看守衣服和矿泉水等物资;有人负责协调推车的使用。一双双热情的双手,一个个扛起行李的肩膀,还有那一张张感动的笑脸,让这场毕业离别充满了温情。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并无丝毫怨言,大家都热情地为毕业生们做好最后一次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行,真正地帮助毕业生解决了离校的实际难题,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土木学子之间的深厚情谊,为彼此留下了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我院将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的奉献与担当,并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顺意!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粽情端午,囊香土木”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