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田道坡 黎勇志 周永福 时间:2022-05-31 【打印此页】关闭】


    栀子花开,清香四溢;骊歌奏响,梦想起航。5月30日上午,在学院精心筹备和全院毕业生的热切期盼下,我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副院长梁为民、余永强、赵宇、各系主任及系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680名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与。仪式由毕业生吴图那胜、杨慧慧主持。

    伴随着昂扬激越的乐曲,在各位老师的殷切注目下,头戴学位帽、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们依次走到台前。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行拨穗礼,并亲切地向毕业生们表达祝福,送上语重心长的叮嘱,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展翅高飞。各位毕业生怀揣着老师的祝福,手持学位证书和老师合影留念。典礼上,一次次响起毕业生们热烈的掌声,他们用热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在这汗水与泪水交织、感动与激动并存的日子里,金色的晨光布满校园,悠扬的骊歌随风飘扬。这场精心筹备的毕业典礼,是学院倾注所爱为毕业生准备的最后一堂课。整个典礼处处流露着温情,处处彰显着希望。衷心祝愿怀揣着对母校的深爱与眷恋的2022届毕业生,从这里迈出自信笃定的第一步,去实现人生新的超越,创造人生新的传奇,书写人生更加精彩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爱心搬运、温情送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资助育人、励志育才 ——我院开展资助育人励志教育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