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作者:王俊波 黎勇志 李珂嘉 时间:2022-05-26 【打印此页】关闭】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为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学院创新创业氛围,5月18日下午,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在我院一、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12位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当担评委。我院有近26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评,最终来自不同专业的47支队伍入围院赛决赛。

     决赛伊始,各参赛团队激情飞扬,通过以PPT结合产品动画和模型演示,分别就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在答辩过程中,专业评委们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及经验对各类项目进行不同角度的分析及点评,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并为各个参赛团队给予了鼓励和认可。最后,学院将对每支参赛队伍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评选,推出29支优秀队伍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积极性。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进一步优化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展现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


    上一条:资助育人、励志育才 ——我院开展资助育人励志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河海大学张宁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