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会

    作者:田琳/文 朱运华/图 时间:2022-03-16 【打印此页】关闭】

     3月15日,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希亮和院长丁亚红分别与各系室负责同志签订了《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丁亚红指出,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十九大精神,锚定十四五目标,在自下而上多维度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本年度的工作重点。本次目标任务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系室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标准,是实现学院工作重心下移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系室在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作用的有效方式。学院上下要协同一心,推动目标落实,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刘希亮强调,系室工作目标任务书是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各单位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同时,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学校的教育思想和学院的发展规划,担起使命,强化责任,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河南省土木类专业七校联合毕业设计交流会 下一条:天津大学丁千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