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河南省土木类专业七校联合毕业设计交流会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03-21 【打印此页】关闭】

    3月18日,河南省土木类本科七校联合毕业设计交流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相关高校土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近80人齐聚云端,在线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我院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张新中首先对联合毕业设计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此次会议的组织和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预祝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各校土木学院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各自单位毕业设计的总体情况;与会代表针对毕业设计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结合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了先进的毕业设计经验、更新了知识框架、拓宽了指导思路,为毕业设计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助力。

     最后,丁亚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七校联合毕业设计是一种跨校式的教学改革方式,通过联合毕业设计,能够让老师了解不同高校的人才培养特色,让学生提高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各院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七校联合毕业设计平台为依托,不断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七校土木类专业的教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加优秀的土木类人才。

     河南省土木类专业七校联合毕业设计是由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城建学院等七所高校联合发起,旨在共同推动毕业设计教学体系改革,提升全省土木类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水平。


    上一条:我院举行首批青年教师本科教学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