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宋夏芸 时间:2021-12-30 【打印此页】关闭】

     12月29日,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院长王林、副院长马建军等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丁亚红、副院长梁为民出席,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主持。

     丁亚红就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河南科技大学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建设方面给予指导。王林简单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概况,希望我院在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指导,在科学研究、教研教改、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学科专业结构、内涵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段国强一行考察了我院的模型展厅、团队工作室及党建工作室。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