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田道坡 陈孟园 时间:2021-12-31 【打印此页】关闭】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于12月31日下午在院楼大厅举办了2022年“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小李飞镖”、“大材小用”、“掷球高手”、“托球天王”四个项目。各团队在“大材小用”中,用筷子夹球速移,分秒必争,展现手脚协调的能力;在“掷球高手”远程投掷,展现投掷力度的准确性;在“托球天王”中,成员单手持拍,团队接力,展现团队的默契配合;在“小李飞刀”中,镖镖必中,展现大脑与肌肉的“精彩联动”。教职工们竭尽全力、互帮互助,个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为我院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寒假教师培训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