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作者:田琳 时间:2021-12-30 【打印此页】关闭】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副校长沈记全、校纪委副书记李照修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主持。

    院长丁亚红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题为《锚定新目标,勇担新使命,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她从政治学习、履职工作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学院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她提出,新的一年,学院班子将不断加强学习,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沈记全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科研经费再创新高,科研成效实现新突破,这是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全体教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大家今后关注国家发展战略及社会需求,谋划好明年工作,借助现有平台,抓住发展机遇,勇于迎接挑战,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以体现办学特色,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以体现办学水平,多出高水平成果以体现办学实力,确保教书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考核组组织全体教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邓子辰为我学院教师作力学专业发展及课程建设系列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