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蒋迎 时间:2023-05-18 【打印此页】关闭】

 5月16日下午,在我院党委书记常玉光的带领下,全院教工党员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了解伟大工程,接受党性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等功能区。心怀敬仰,感受峥嵘岁月,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实物记录、场景还原、影像再现,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全景式展示了一百多年来焦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筑梦的奋斗史,诠释了怀川儿女特有的“特别能战斗”精神。悠悠长渠传文脉,万千瑰宝竞生辉。随后,全体党员跟着讲解员来到了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影像资料,大家全面了解到南水北调工程的历史沿革、施工过程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焦作精神。

 百年历史浩浩荡荡,伟大征程催人奋进。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全体党员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回望来时路,迈步新征程。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焦作“特别能战斗”精神。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