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委会

作者: 时间:2023-06-02 【打印此页】关闭】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常玉光、丁亚红、余永强、赵宇、朱运华、王钦亭、苑东亮参加会议;学校处级干部专职组织员李志鹏,专职组织员康俊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道坡、姜冰、肖祯雁、吕莎莎、王晓玲、岳子栋、张纪云、陈丽娜列席会议。会议由常玉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主旨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荐校级2022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2023年度拟发展党员和拟转正党员预审等事宜。


上一条:我院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我把青春献给党”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下一条:我院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