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到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参观学习

作者:杨增科 时间:2023-04-18 【打印此页】关闭】

4月18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是为展示南水北调建设历程、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开展红色教育、促进文化交流而打造的集教育、文化、记录、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纪念馆,自2021年7月1日开馆以来,已成为南水北调总干渠沿线文化传播基地、文化交流平台和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红旗渠、愚公移山纪念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等项目一同被列入“红色中原之旅”主题文化线路。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党群文化广场、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宣誓广场、党建指挥中心和党群剧场等场馆。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珍贵的史料,记录着焦作党组织团结带领焦作人民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展示着党员先锋形象和党建成果。大家边走边看,一起感受焦作本土风情和焦作历史文化,深切领悟老一辈革命家的“特别能战斗”精神。同时,结合讲解员的介绍,现场聆听了南水北调建设历程,深入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带来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认真学习南水北调工程蕴含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铭记历史,传承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鼓足干劲、凝聚合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复评迎评工作,做特别能战斗的理工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前往王屋山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