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功获评河南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康俊亚 蒋迎 时间:2023-03-31 【打印此页】关闭】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3月29日,全省高校组织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公布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等评选结果。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功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直以来,该支部实行党、团、班“三位一体”工作运行机制,并建立由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团支部书记、班长共同参与的议事机构,推进支部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该党支部于2021年获评河南理工大学校级样板党支部。近3年,1个班级获得“河南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1人获得“河南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13人获得“河南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7人获得“河南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8人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项。发表高水平SCI/EI共18篇,发明专利7项、校级优秀学位论文1项。党员志愿者在导师带领下,先后赴淅川县金河镇、荆紫关镇开展乡村规划设计和道路桥梁升级改造帮扶活动,被学校媒体广泛报道。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巩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全面发挥样板党支部的带动辐射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打造优秀教师党员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样板支部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赴八路军驻洛办事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成功获评河南省“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