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南大学郭彤教授应邀来土木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李培涛 时间:2024-03-13 【打印此页】关闭】


     3月8日上午,应土木学院邀请,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彤教授莅临土木学院指导交流。交流会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该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交流会包括三个阶段。首先,郭彤结合自身丰富的国家基金申请经验和各类国家基金申请概况,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的报告,分析了工程与材料科学各研究领域的资助概况,鼓励广大老师积极申请,撰写高质量申请书。针对申请书的中文摘要、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特色和创新之处等方面给出了全面详细的撰写建议。然后,土木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就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目前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郭彤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最后,郭彤就部分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指导性强,为我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

     郭彤,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首批青年长江学者、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特聘教授(特别支持类)、江苏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主要从事结构状态评估与性能提升领域的研究,包括结构健康监测与状态评估、新型抗震结构体系及结构振动控制等。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等20余项。


    上一条:我院召开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