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李培涛 时间:2024-02-29 【打印此页】关闭】

     2月27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教职工代表4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波主持。

     会上,院长丁亚红对《土木学院2024年学院包干经费预算》《土木学院2024年奖励办法》《土木学院2024年职称评审量化积分办法》《土木学院系室目标考核办法》逐一进行解读说明;各分管经费负责人对《土木学院2023年学院包干经费决算》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代表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最后经举手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土木学院2024年学院包干经费预算》《土木学院2023年学院包干经费决算》《土木学院2024年奖励办法》《土木学院2024年职称评审量化积分办法》《土木学院系室目标考核办法》。

     此次教代会展示了学院在民主管理、科学决策方面的坚定决心和卓越能力,也彰显了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东南大学郭彤教授应邀来土木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高应力下金属矿规模化智能凿岩爆破技术与装备” 课题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