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吴佐民教授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作专题指导

    作者:苑东亮 时间:2022-07-17 【打印此页】关闭】

     7月11日下午,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佐民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与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开展专题研讨,研讨会由我院副院长赵宇主持,工程管理专业相关师生200余人参加研讨。

     会议就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其课程体系的设置等展开讨论,吴佐民通过与参会人员的沟通和交流,对我院工程管理专业了解透彻、会诊到位,提出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应体现出:①应重点夯实工程技术基础,加深对工程的认知与实践,尽可能多地全面、深入地了解工程案例;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应与时俱进,掌握计算机技术,数字技术,强化数据研究与应用、数据资源化方面的技术与能力;③希望学生们最终成为熟练掌握工程技术和信息技术,精通工程经济与工程管理,能够提升项目价值,参与工程驾驭的复合型人才。

     吴佐民,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广惠创研科技中心主任,广联达股份公司董事、高级顾问。


    上一条:我院主办的“土木工程学科发展论坛”在洛阳成功召开 下一条:河海大学张宁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