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度宿舍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张纪云 吴建林 时间:2023-12-06 【打印此页】关闭】

 为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土木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该院101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宿舍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保卫处政保科肖祯雁老师主讲,22级全体宿舍长等100余人参加讲座。

 会上,肖祯雁从宿舍安全意识和宿舍安全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她强调了宿舍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和心理健康状况,不在宿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接着对宿舍用电安全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到抵制违规电器,不私接电路,电线不上床,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宿舍安全教育讲座,不仅提高了学生遵守校园安全卫生规定的意识,也规范了学生宿舍生活行为,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度高校贷款合同签字仪式 下一条:我院防诈骗宣传“零距离”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