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法治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书法展

作者:何军 李翰一 杨智博 时间:2021-11-29 【打印此页】关闭】

2021年是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河南省“八五”普法工作规划,为深入宣传领会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进一步推动形成浓厚的法治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11月22日至28日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了“法治教育宣传月”主题优秀书法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的主题是“弘扬崇法之道,弥蕴普法精神”,本次书画展共收集60件以书法类、绘画类为主的作品,各作品于笔墨之雄浑中彰示宪法之崇高精神,在笔走龙蛇下昭显圣律之弥坚初心。经过认真梳理和评比,最终遴选出4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包括书法作品25幅,绘画作品15幅。在欣赏雄浑磅礴、深邃大气的书法作品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2020-3班学生李翰一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更应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

百年伟业培根铸魂,千秋风华启智润心。本次书法展的举办,使我院师生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再一次上了一堂深刻的法治宣传教育课。作为肩负时代重任的青年一代,更应追求卓越人生,绵延青春底色,赓续宪法精神,在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部署的领会学习中慎思笃行。

上一条: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协契笃行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