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协契笃行主题教育

作者:何军 王晟博 时间:2021-12-01 【打印此页】关闭】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11月30日于我院101教室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在今朝”之协契笃行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何军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回望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是我们党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随后,何军同志重点讲解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伟大贡献。活动最后,全体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百年党史中的伟大精神-红旗渠精神》这部影片,领会了林县人民不畏艰险征服大自然的雄心壮志,更感受到了县委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前进的决心。

协契笃行主题教育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自己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这次活动对今后支部的各项工作有重大意义,为开展各项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一期“星火燎原”种子培育计划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法治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书法展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