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手册(修订)》学习

作者:田琳 时间:2021-11-11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9日,我院在102教室组织《学生手册(修订)》学习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学生增强党纪意识和法治观念,做到遵纪守法。本次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何军主持。

 何军首先带领大家阅读学习了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学籍管理、学生违纪处理实施细则等规章内容,重点对学生综合评定办法和奖励规定等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在提问解答环节,何军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业成绩评价、就业创业指导等进行了说明。

 本次学习活动,是该院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之后学院还将在全院学生范围内组织法制宣传教育月知识测试和法治宣传书画展等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了解掌握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法规政策,为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涤故更新主题教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班长联席会委员选聘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