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涤故更新主题教育

作者:何军 赵晓帅 时间:2021-11-17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全面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11月16日于我院101教室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之涤故更新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何军带领党支部成员回望改革开放的历史,各支部深刻认识了以党中央为领导的改革开放所开创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随后何军老师强调了“新时期新时代”的深刻内涵,要求党员同志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脚踏实地行动以助力我们的民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华丽的新篇章。会后,为推进活动教育成果,何军联合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工管党支部及院青协于我校荷花池展开志愿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让个人责任成为行动自觉。

涤故更新主题教育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党支部及各学生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助我院组织在进取中取得突破,在总结中提高,积累宝贵经验,在提升我院工作水平的同时为日后活动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手册(修订)》学习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