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砥身砺行主题教育

作者:何军 田佳明 时间:2021-10-20 【打印此页】关闭】


10月19日下午,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根据2021下半年“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安排,在我院101教室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之砥身砺行主题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教育活动中,支部书记何军领学了第16期《求是》杂志所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队伍中的一员,定将坚定对党的忠诚,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体现在对党的政策和方针路线的坚定落实上,用于担当作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随后,党支部依照活动安排,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并于活动结束后,召开了支委会,安排部署11月初的党日活动。

砥身砺行主题教育的开展,既为支部成员提供了学习党的历史经验的机会,又增强了青年党员在活动中的参与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教育意义深远,收获颇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评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度资助政策宣介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