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资助政策宣介会

作者:姜冰 侯兵 时间:2021-10-01 【打印此页】关闭】

为增强我院大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我院资助工作高效有序进行。9月30日晚,在我院101、102室举行2021年度资助政策宣介会,学院贷款专员姜冰、资助专员岳子栋,年级负责人以及近百名参加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资助政策宣讲课上,我院资助管理工作负责教师面向2021级新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两大群体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知识讲解。帮助新生了解资助政策、资助流程,鼓励其他年级学生积极树立诚信贷款的意识。同时,老师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在班级内开展主题班会,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帮助同学们学习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课,我院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初步的详细了解,此次主题教育有助于引导同学们了解熟悉国家资助政策,树立信用观念,增强诚信意识,鼓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更好的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上一条: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砥身砺行主题教育 下一条:真情凝信念,奋进沃韶华——我院召开“感恩奋进 共话成长”主题“云”班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